It’s all about Love

我们的纪念日,那是一个晴朗的好天气。是的,老天爷爷真的听到我的心声了。可惜我忘了向他加以强调我所谓的“好天气”并不是阳光普照的大晴天,而是凉风习习的阴天。呵呵,无论如何,天空没有突然下起雨来打乱我们的计划,我就该知足了。

其实对于纪念日要怎么庆祝,我并没有太多的想法。平时的大学生活庸庸碌碌,只想给自己放一天假,两人一起出去看场电影、吃顿丰盛一点的,或者去想去的地方玩一玩,这样过一天我就很满足了。可是偏偏在我们这对平凡不过的小情侣身边出现了一个不平凡的人,我亲爱的室友兼前任同学兼超级好朋友- 韵韵提议要送我们一份礼物,一份特别得无与伦比的礼物。而且她不是随口说说而已,实际上甚至比我们自己还认真百倍,从一开始的构思,然后开始上网侦察适合的地点、参考别人的照片;接着在出发前一天晚上,大方且毫不犹豫地搬出自己的衣服箱子和让人目不暇给的各种项链、头饰、裙子说任我挑选… 一会儿帮我挑裙子、小饰物,一会儿准备道具,忙至凌晨三点才休息。一路上给我们拍照更是不容易,扛着沉甸甸的相机包加上我的一袋子服饰,顶着大太阳以及忍受着不间断向我们展开恐怖袭击的蚊子,毫无怨言的,领着我们穿梭在双溪布落自然公园里寻找合适的拍照景点。对于毫无拍照经验的我们面对镜头时的不习惯,她耐心地为我们提供不同意见、指导我们变换姿势和表情,尽管我们频频笑场或表现不佳也毫不气馁。拍照回来后更是连续六七个小时不停赶工,替照片作筛选、加工、上载等等… 好像我的幸福我的快乐,比她自己的身体、课业、时间还重要似的。亲爱的韵韵,你太令我感动了。>.<

礼物的一部分:

    DSC_0793     DSC_0861

 

                                      DSC_0824

                                                         DSC_0815
                                                   女:哼。给我给我。 男:不给不给偏不给。

叶子:救命啊~~ >.<

                                                              DSC_0836

     DSC_0842     DSC_0858

                                                                           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DSC_0819

                                                                    小王子说 爱一定开在某个角落


                                          DSC_0887

                                                           为挚爱的人 在左边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DSC_0897

                                          DSC_0908

                                                                                 你的肩膀是我豁达的天堂


                                                              DSC_0932

                                         DSC_0924

                                                               DSC_1001 

                                                                                  握在手心的默契 是明天的指引


                                                                DSC_1018

                                                                                      你,会是我的幸福吗?   

                                           DSC_1033-1

                                                              DSC_1032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义


                                                              DSC_1043

                                                                   你撑着雨伞,接我那次… 已经足够我,记得一辈子。

 

                                                              DSC_1074

                                        DSC_0441

                                        DSC_0431

                                                             DSC_0443

                                        DSC_0444

                                                            生命宛如静静的 相拥的河 永远 天长地久

                                        DSC_0466

                                        DSC_0471

                                                       DSC_0478

     DSC_0486     DSC_0501

                                     DSC_0488

                                     DSC_0526

                                                 时间可以磨去我的棱角 有些坚持却永远磨不掉

                                                           DSC_0530
                                                            从你眼睛看着自己 最幸福的倒影


                                                            DSC_0546 

 

                                       晚餐,餐厅的装潢出乎意料的漂亮。于是我们仨厚着脸皮地在餐厅里继续拍照。^^

                                                          DSC_0563

                                                           DSC_0601

 

亲爱的韵韵,谢谢你为我们送上的祝福。谢谢你说你才不随便帮其他人拍照,是看在我们俩超级好朋友才给我们拍的,谢谢你那么看重我们,真心把我们放在心上。还有,谢谢你说小瑜是应该得到幸福的,当下的我真的很感动很窝心。=)

最后给我亲爱的你,一路走来并不容易,而前方的路或许会更艰难更具挑战,不过,你不怕的,是不是?我们要继续加油,继续写下更多故事哦。Red rose

13 thoughts on “It’s all about Love

  1. 喜欢这一句。“时间可以磨去我的棱角 有些坚持却永远磨不掉”p/s:我也很喜欢小王子的文字。^^

  2. 看来这一天不仅仅是你们的爱情纪念日,也将会是你和她之间的友情纪念日呢。。。有这么一个朋友,真的好棒哦。照片都好好看,你的装扮也很好看~祝你们永远幸福甜蜜^^

  3. 哇哇哇… 谢谢大家的祝福和鼓励留言!!小女子太感动了… >.< 义戈: 你的名字很特别呢,让我想到义和团 (不好意思,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名字突然浮现脑海中 =p ) 我也喜欢那一句,不过你知道源自哪里吗?《下一个天亮》,呵呵。^^嘉尉: 那你呢你呢?你要有什么表示?嘿嘿。满珊、枝霖、惠美: 啊,铜鞋们,谢谢你们哦~~ 回祝你们也要幸福哦。=) 洁莹 & 雪欣小朋友: 哇哇你们竟然也有在看!我… 我不好意思了啦嘻嘻… =p健新大头: 谢谢你 =) 慧雯: 呵呵,谢谢我曾经的拍档~~ ^^云杉: 友情纪念日~ 说得好。谢谢你,也回祝你和他幸福快乐。=)压轴出场的伟大人物- 韵韵: 平凡到不能再平凡了啦,只不过是你的摄影技术美化了我们,让我们不平凡了一天而已,哈哈。=D 哇哇,真的吗?那么第三年第四年以后以后… 不是没有花样了?哈哈 =p (贪心的小瑜,嘻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