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小王子

                 DSCN6483

                  DSCN6481-1

某個夜晚在夜市的某條巷子的某一家書店的某個架子上

聽見了細微的小呢喃:

請你… 給我畫一只綿羊。

 

低頭,四目交際

我看見了純真眼神裡裝滿了期待的小王子。

親愛的,多年前我也曾因爲畫不出大人的期待而

收起了畫筆

我… 不會畫畫。


那麽小王子,

我會是你眼中最不喜歡的、最無趣的、最複雜的大人嗎?

6 thoughts on “遇見小王子

  1. 太兴奋了!很想在收到那一刻马上传信息给你耶!哈哈!就在同一天,我收到了朋友给的小王子的来信,好巧哦!迟点才能放上照片。=)

  2. 明天生日快乐!我们心里有一个地方永远都包容简单的心灵,一直一直,有那里就够了。其他部分,不要害怕长大=)但是我的祝语还是有点做作的~祝你年年21啦~~~:D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