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

高的人。矮的人。胖的人。瘦的人。男人。女人。大人。小孩。老人。好看的人。不好看的人。

壞人。好人。會唱歌的人。強壯的人。健康的人。虛弱的人。勇敢的人。膽小的人。勤力的人。懶惰的人。

華人。馬來人。印度人。外國人。亞洲人。歐洲人。白人。黑人。機器人。外星人。超人。

 

一種米養百种人。

早就知道這個道理不是嗎?

 

1518933661

 

We are just way too different。

要把心擴大擴大再擴大。才能在面對各種不一樣的人時還能優雅地以笑容來回應一切。

 

以自己喜歡的方式,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要的幸福,沒有誰會比我更清楚,不是嗎?

揮一揮,把所有不愉快都給揮走。

又是一顆陽光般的好心情。=)

5 thoughts on “不一樣

  1. 欣瑜~ 很多人遇到问题的时候都会责怪别人;但是从自身做出改变,尝试去调整和接纳,我觉得是很成熟的表现!^^别让坏人抢走你的快乐!~~

  2. 健新、美玲: 只是芝麻綠豆的小事,不開心只是瞬間,很快就消失不見。放上來純粹想提醒自己:要擴大心胸,不要輕易讓情緒被別人影響,哈。=D 小游: 呵呵,謝謝你 =) 其實如果足夠成熟,或許就不會輕易為之而不開心了。我啊,還需要多多修養多多鍛煉。=) 放心,我的快樂很快就回來的,只是躲起來一下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