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入伙

搬进来超过一个星期,我想我开始喜欢上这里了。

连续两年的幸运,让我一度以为在南大的四年都离不开同一个宿舍地区,这次在等待了、落空了、又再次等待的重复起起落落过程中,却意外地被分派到全然陌生的 hall 1 来。虽然偶有怨言,对于要离开自己很喜欢的地方有些不舍,然而终于能够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空间对我而言更甚于一切,于是就欢喜地把东西收拾好搬进来了。

和同学燕凤一起办理住宿手续,还幸运地当上了室友!一个学期的六门学科当中居然还不约而同地选修了四门相同的课,看来接下来的这段长长时光中我们就准备看腻对方了,呵呵。=D

翘了一堂课好好地打扫、搬家。谢谢陪我走了好多路,任劳任怨付出了不少时间、精力的定岳。知道我路痴所以陪着我去熟悉四周的环境,知道我不舒服于是为我攀高打扫,看着你把衣橱里的每一个柜子都打开来仔细地抹了一遍遍,那么细心那么体贴,让我觉得无论搬到哪里,我都不会是孤单的。=)  

于是,我便在全南大最高的这个地方安顿了下来。

每天早上打开房门,面对的是丛丛的绿色,和一片蓝天。每每出门、回家都要走过一段长长的楼梯,对于懒惰又忙碌的我来说会是一个很不错的运动,也是一种让心境平和的修行。邻近有好几个不错的食堂,所以饮食方面也很方便。全南大附上洗手间的房间就那么区区几座楼,所以可以在这里住上一年也很不错。晚上还附送昏黄的路灯与夜景,从高处往下俯视,伴随着大自然的味道与虫鸣鸟叫声,还有不时吹来的习习凉风。心里有一种难得的清静,如果这里不是新加坡,如果这里没有学业、社团的种种压力,我会以为自己与世隔绝,过着隐士的生活。

最快乐的莫过于再也不用麻烦到别人,住在朋友房里的两个星期里,心里总是装满了歉意。谢谢不嫌弃我,好心收留我的月丽!=)

能拥有自己的书桌,可以任意地装点、布置,能伏在床上读着自己喜欢的书,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呀。

全新的联络方式: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Hall of Residence 1 
Block 13-2-202,
21, Nanyang Circle,
Singapore 639778.

 

接下来的这个学期,相信会是忙碌而又无比充实的。尝试着各种不同的新事物,演绎着不一样的自己。就算步伐太匆匆,我不慌也不乱,不过想当个生活简单的人,温柔而坚定。

                                 DSC_0841

风起的时候,我的心又装满了思念。

风起的时候,这样的心情很适合听《太多》。绮贞的那把声音,轻轻地,柔柔地。

风起的时候,我打开房门,面对着摇曳的树叶,聆听着沙沙的风声,坐在这里写下了这一篇文字。

5 thoughts on “新居入伙

    • 是啊,是逼不得已才搬的,我可是电脑白痴啊。>.< 偏偏 msn space 突然说要关闭了,所以得把所有用户都搬来 wordpress。现在仍在努力适应中,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