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Keep Swimming!

和妈妈聊天是我的最佳动力来源,结束通话前的那句“加油加油加油!”好振奋人心,妈妈永远是我最忠心的啦啦队!=)  
今早手机传来简短而温暖的一封信息:
Xiao yu ar! Swim faster! Jiayou for exam! =) 
生活中会叫我小鱼的人就剩你们几个了。打从心底感到无比亲切,谢谢亲爱的铭娜~!每次想起你心里总会感到格外温暖。
嗯确实是游得太慢了,有气无力的时候特别需要别人的鞭策和激励。想起弟弟在 Msn 鼓励我说,“人因梦想而伟大”就觉得很好玩,原来有人继承了我最钟爱的“梦想论”,呵呵。
Just keep swimming! 周四两科,周六一科,周一一科,然后就可以快乐地过冬至去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