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7天!

考试还没结束,可是心早已经飞出牢笼了~~~ :D
从100++天起,每个晚上跨入12点钟的那一刻,我在电脑荧幕右上角的小笔记本里练习减法。100,99,98… 告诉自己,嘿,我又离你更靠近一些了!*挥手*
遥远的另一端的日出日落,是催促着我努力的动力。是每次陷入情绪的低落时、每次迫于面对不喜欢的人与事时,提醒自己要看开、要加油的小光点。于是疲惫委屈也不算什么,哭过了我总是安慰自己说,你看,跨过不愉快的今日,你还有值得期盼的明天。
转眼来到倒数7天了!!眼看遥远就快不再遥远,心里是激动兴奋又紧张,像是再度回到一年多前那个即将到台湾展开一学期交流生涯的我。不一样的是,我知道这一次,即使是一个人,我比一年前的那个我更勇敢了。我会更更更珍惜,要放开胸怀去体验即将到来的一切。
倒数7天,结束我的大三生涯,飞往地球的另一端。我期待。:)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