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距离大学生涯最后一个期末考:26天。
距离大学生涯的结束:33天。
距离搬离大学校园的截止日期:40天。
距离新疆,还有我这辈子未曾见过面的亲人:46天。
距离西藏,梦中那个遥远的仙境:62天。
距离我的新生活,上班第一天:95天。

 

此刻的心情:快乐、期待、紧张、害怕、不舍、惆怅、想念 = 五味杂陈。
我想我现在正处于最美好的时光。脚下踏足的是灿烂、精彩得舍不得让它划上句点的大学生涯;后方是各种美好的记忆,化作照片框框里永恒的笑脸;而前方则是即将实现的大小梦想,每一天都在一步步往它前进。
一切都很美好,美好得我舍不得每分每秒的流逝。
让时间走得慢一点,再慢一点。
好不好。

 

One thought on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