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房间

红色的 Ikea 桌灯,散发出橘黄色的灯光,暖暖的。
白色的书桌,放着我的白色小电脑。
一株仙人掌,满满的都是刺的表面,居然开出小小的,粉红色的花。
蓝色和绿色格子组成的窗帘。一个一个框框划分整齐的,不很蓝的天空躲在它后面。
浅蓝色的床单,和枕头。粉红色心型抱枕。黄色白色格子被单,是妈妈的爱心。属于我的,一个人的双人床。
戴着四方帽的猫头鹰布偶。再见啦,大学生涯。
书。没有你我怎么办。
黄色的室内拖鞋,毛毛的,软软的。一双脚板的好朋友。
清迈带回来的,绽放着的绿色莲花香皂。日复一日,以满室芳香来迎接我的归来。
台湾带回来的,7-11 印花换来的纽约熊。
刚刚重读一遍的《转山》,读了数页的《藏地孤旅》,还有转经筒。自西藏归来的后遗症,还在持续中。
风扇,转呀转呀。
捕梦网,请许我一个好梦。
衣橱,大而宽敞的,装满了衣服鞋子包包各种杂物。
箱子,n个,堆在衣橱旁边的角落。无奈地等待被主人安置的它它它们,很大部分都是由回忆所组成。
————–
用近五分之一的薪水换来的,属于自己一个人的空间。每天每天我就在这里喝咖啡看书放空听歌做梦聊天看电影上网想念涂涂写写然后睡觉。
噢上班真是一件不好玩可是任谁也逃避不了的事情呵。
全世界晚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