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心上。
生日快乐,我的祖国我的家。
不是没有别的地方比你舒适比你富裕,也不是没有另一片天空深深地震撼了我的心灵…
然而就算有再多不公再多不满再多愤懑再多令人失望叹息心痛的事件一遍遍上演,在我心中你依然是你,依旧是最温暖最亲切的家。
人在这里,心在那里。
这些身在他乡的日子里,始终不曾改变的是,以身为你的子民为荣的心。
一起加油好吗?我亲爱的马来西亚。

One thought on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