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问句

什么时候才能重新找回失落的那些东西呢。
什么时候才能走出黑暗,重新找到那一道光呢。
什么时候才能补回心里的一大块缺角呢。
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什么是好什么是坏,什么是真什么是假,什么是适合什么是不适合,什么是应该什么是不应该。
什么是值得相信的,什么是值得追寻的。
什么是应该放下然后忘记的。
什么是属于我的,我又属于什么哪里谁。
什么是意义,意义是什么。
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
什么是正义。正义真的存在吗。
什么是永恒。
什么才是内心真正想要的。
什么是自由。
什么可以让心飞翔。
什么是我。哪一个才是真正的我。

 

梦想在哪里。归属在哪里。
信念呢。方向呢。热忱呢。勇气呢。快乐呢。爱呢。
怎么会有人一下子弄丢了这么多东西。还剩下什么呢,我。
怎么会有人可以这么无助这么迷茫这么疑惑这么不知所措呢。

也许我需要一个信仰。
一个无论天塌下来还是海水淹过来都依然怀抱着希望坚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信念。

又或许我需要一次长长的出走,去遥远的地方换一个勇敢无惧的我回来。

 

告诉我–

花又开好的那天
还有多遥远距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