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记事

525358_648654108484979_1653374432_n

似乎是从18岁开始写博客以来第一次没有在生日时留下片言只语。也不是说生日是一件多了不起多重大的事情,不过就是和自己的一份制约,像是每一年的终点总要作一个总结,每一年的起跑点总要在笔记本写下 New year Resolution,生日亦然。

过了一个很幸福的生日。还时间刚刚好地在生日前的数个小时得到了 job offer,老天爷爷你真是慈祥又可爱啊。

生日的前一晚,三五好友相约一起吃意大利餐。和我同一天生日的满小姐除了和我分享了她的生日蛋糕,还大方献出珍贵的香槟王!对于不善于品酒的我是不是一种浪费呢,呵呵。最好笑的是开香槟时还意外把两位寿星小姐喷得满身酒香,还没开始喝我都快被熏醉了~~ 经过香槟王“洗礼”后的我们一定会过得越来越好的! :)

谢谢亲爱的你们,担心我会孤独寂寞所以用团团热情把我包围,用欢笑声把那阵子的阴霾全都赶走。其实并不需要什么样的庆祝形式,我需要的,正好就是这样的贴心陪伴。谢谢你们。

尤其让我感动的是前一晚带着黑眼圈出来陪我吃饭听我无病呻吟的阿芬同学,在疲惫的状态下仍然坚持要亲手为我做卡片(结果因此而连连写错字,哈),还用心挑了一本书送给我。最后跟我说其实准备送我的礼物就是— “跟我一起住吧”,这不是求婚的桥段吗,哈哈哈。

还有谢谢韵韵远从乌兹别克斯坦送来的祝福和鼓励,一如既往地温暖人心。无论隔着多少距离,你依然是我心中的太阳。

最后还是要谢谢那个你。也许有些东西已经不再一样,可是不管怎样还是… 嗯,谢谢。

25 是一个可怕的数字,可是想到接下来的每一年这个数字只会增长不会减少,想想也就没有什么好可怕了吧。Carpe diem,把握当下才是最重要。

有一位朋友和我分享了一句话,「随缘,是努力之后的坦然面对」。嗯所以,很多事情就这样吧,我不执着了。

祝我在茫茫人海中无论潮起潮落,都能做一尾自在的小鱼。:)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