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灵魂伴侣无关。

最近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一个尝试。一个或许足以影响、改变我接下来的人生的抉择。
然后,在等待一个答案,一个结果,一个好运的降临。

反复地问自己,这样好吗。好吗。
发现自己没有几年前那么果断,那么潇洒,那么不顾一切,那么勇于冒险。
该顾虑的、难以割舍的,似乎逐年累积、增加。
于是我试着把视角拉高、拉远,以一个长远的人生来看待这件事,问自己,不这么做会后悔吗、会遗憾吗、会可惜吗?
会的。我很确定。

那么,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呢,我亲爱的自己。
You only live once.
Opportunity only knocks once. If not now, when?

在等待的时间里把因为紧张和焦虑而变得皱巴巴的心熨平,一遍又一遍。
尽人事,听天命。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如此而已。
徐志摩说。
我说。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