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空

有一个心愿落空了。
说不失望肯定是骗人的。一如自己最初所害怕的- 希望越高,失望越大。
但庆幸失落的心情没能逗留太久,就被我远远地驱逐了。

我想是时机未到吧。
也是因为自己的内心似乎没有完全准备好,去拥抱突然到来的转捩点。
或许我跟这座岛国的缘分未尽,也许还有什么在这里有待我去发掘、学习,也许还有谁在这里有待我去遇见、结缘。
嗯,一定是这样。
我深深相信,每个叫人失望的结果背后,一定也隐藏着美丽的祝福。

所以,从现在开始准备吧,在下一个机会的到来以前,
力争上游。再接再厉。

发表评论

